slq--

青钰雯丢了魂怎么办?(1)

重度ooc,不喜勿喷,本篇是青all文(主青璇),除了青总cp外包括但不限于黑喵,左佳,乐白,奶包,蛋壳。上一篇《被迫成为小说作者》算是一个小前传,感兴趣可以看一下下



    宇宙很大,大到有千千万万个平行世界


  在所有的平行世界里又有一个主世界


  也就是次世界所说的神界


  但其实也就是比普通人寿命长,比普通世界更发达而已


  虽然主世界叫神界,但那儿啊,既没有仙力道行,也没有神兽法器


  有的是琳琅满目的高科技:机器人,飞行器,还有许多大高楼——


  我们的主神青钰雯就在其中最高的那栋楼里…吃泡面。


  刘姝贤嫌弃地看着她“不是我说,你好歹是主神,能不能吃点好的?”


  “能吃就行嘛,你们要不要来一口?”


  袁一琦假笑拒绝“你自己吃吧,不跟你抢”


  青钰雯又给左婧媛递了过去


  左婧媛看着老坛酸菜还配着火腿肠的方便面犹豫了一下“要不咱们换个口味吃吧”


  青钰雯收回手满脸疑惑“这个口味怎么了?”


  左婧媛刚要开口解释


  “咳咳”是张雨鑫


  陈珂也对她摇摇头


  陈珂:吃都吃了,还是别让她知道了


  “你们不吃我自己吃,都是我的”


  卢天惠敷衍她“啊对对对,都是你的,没傻…没人跟你抢”


  Duang!门被撞开了


  是气喘吁吁的柏欣妤“我…我没迟到吧?”


  韩家乐怼她“你猜猜这一屋子人都在等谁”


  柏欣妤张了张嘴没敢说话,把目光悄悄挪开,然后,她看到了青钰雯“哇!青钰雯!你吃独食!给我来一口!”


  看着面前抢泡面的两个人,卢天惠撇撇嘴没说话


  卢天惠:俩傻狗


  刘姝贤把她们两个拉开“行了,别闹了,青钰雯你找我们什么事?”


  青钰雯把泡面塞给柏欣妤,她清了清嗓子,神色认真还带了点心虚“那个,我明天要去几个其他世界看看”


  胡晓慧嘎嘣嘎嘣地吃着薯片“去其他世界?小青你三天前刚历练完当上主神,难道不应该整治一下立立威吗?”


  “呃…说的没错,但是吧,出了点小意外”


  马玉灵不相信“你这表情看着可不是小意外”


  “没有啦,就是历练的时候不小心丢了一魂而已”


  刘姝贤把头从手机里抬起来“什么?丢了什么?”


  “丢…丢了一魂…”


  青钰雯看着严肃的刘姝贤咽了咽口水


  “丢了哪魂?”


  “不知道”


  “…什么时候丢的?”


  “呃…不知道,至少三天前了吧”


  刘姝贤猛地一拍桌子“你这不废话吗!你三天前才刚回来,既然是丢在其他世界那肯定至少三天啊!给我好好想!”


  青钰雯委屈地撇撇嘴“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啊”


  刘姝贤揉揉眉心“丢哪儿了记得吗?”


  “要是记得就不用挨个世界找了…”


  沈梦瑶皱着眉开口“今天开会怎么没有段艺璇,你是没敢告诉吗?”


  “嘿嘿,确实没敢说”


  “啊?你不打算告诉段艺璇啊?”正在打电话的柏欣妤抬起脑袋


  “对啊……你在跟谁打电话?”


  柏欣妤把手机往身后藏了藏


  但对面的人嗓门很大,会议室里的每一个人都听到了她的怒吼“青钰雯!你就给我在那儿等着!要是我待会没看到你你就死定了!”


  “嘟嘟嘟”


  电话被挂断了


  柏欣妤被揍了


  “柏欣妤!你给我站那儿!”


  “我不!一动不动是王八!”


——————————————————


  青钰雯被刘姝贤揪着耳朵随便薅进了一个房间,段艺璇等人在门口焦急地等待


  郑丹妮走过去安慰段艺璇“放心吧,老刘毕竟是专业的,肯定有办法”


  陈珂也凑过去“妮妮说的没错,鱼丸肯定没事的”


  “就是就是,你看她还有力气打我呢,不用担心,魂丢了找回来就好了嘛”


  韩家乐边给柏欣妤擦药边掐她“你觉得要是真这么简单老刘会那么着急?你不懂就闭嘴”


  袁一琦和沈梦瑶跟青钰雯关系都不错,此刻也都抿着嘴等刘姝贤出来


  左婧媛没那么淡定,坐在位子上“哒哒哒哒哒”地用手指点着桌子


  也很担心的唐莉佳听着这噪音很头疼“你能不能别敲了?敲的我头疼,连刚想说什么都忘了”


  “你管我?”


  唐莉佳张嘴刚要说话


  “咔哒”门开了


  刘姝贤带着青钰雯走了出来


  所有人一下子围到刘姝贤的身边


  被挤到一旁的青钰雯:…


  青钰雯:她们好关心我,但她们好不关心我


  青钰雯正难过呢,突然被人拍了拍肩


  是陈倩楠


  “奈奈!还是你关…”


  “老青你让让,我都挤不进去了”


  青钰雯:呸


  刘姝贤从听到这个事儿之后眉头就没松过,此时她正看着段艺璇叹气


  “叹什么气!说话啊!”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段艺璇,你,先听哪个?”


——————————————————


  会议室里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坐在椅子上犯愁


  段艺璇更是红了眼睛


  “好啦好啦,都别丧着脸啊,老刘不是说我死不了嘛?”


  没错,这是好消息


  苏杉杉接口“但是你丢的那一魂不是…不是掌管爱的吗?没了那一魂,你就不会爱上别人了啊”


  确实,是个坏消息


  刘姝贤沉吟着开口“人有三魂七魄,一魂曰胎光,乃生命之光,丢失即死;二魂曰爽灵,决定智慧和反应能力,丢失即痴;三魂曰幽精,控制性腺,决定性取向和会爱上什么样的人,丢失即……”


  刘姝贤没说完,但没有一个人不明白——


  如果不尽快找回,那青钰雯将不会再有爱上别人的欲望。


  “诶呀,你们别这么严肃嘛,明天我去找回来就好了啊”


  刘姝贤冷笑着站起身“还等明天?你现在就去”


——————————————————


  一行人来到通往各个次世界的虫洞前


  青钰雯发出疑问“但是去其他世界不是没有在主世界的记忆吗?那我怎么找?”


  “你就当再历练一次就行了,我们在这边用仪器连了你的视角帮你找”


  “连我的视角?那岂不是我干什么你们都能看见?”


  “放心吧你,除了段艺璇没人对你有兴趣”


——————————————————


  小剧场


  刘姝贤:还有一个事儿忘说了


  青钰雯:?


  段艺璇:?


  其他人:?


  刘姝贤:因为丢了幽精这一魂,爱的能力变弱,喜欢的类型不定,所以这次在次世界历练时不会像之前一样,每一个世界历练下来喜欢的都是段艺璇。这回可能是卢天惠,可能是左婧媛,甚至可能是我。简单点说,这次是青all,所以,段艺璇你可别吃醋


  段艺璇:呵,不吃醋


  青钰雯:…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