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被迫成为小说作者(3)

  

重度ooc,请勿上升正主!本来要虐的,但是左左回来了好开心!就要写甜文!


    选秀节目一播出就很火爆,像这种女生多的地方是一定会有很多cp出现的


  但很诡异的是


  节目最火的cp不是选手的,而是青钰雯这个导师的cp


  其中有三家吵的很厉害


  为什么呢?


  粉丝a:你们看好了!青总一看到璇璇就眼神躲闪不敢看她!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粉丝b:眼神躲闪说明不想看呗!你看我们青左,冷脸帅哥见到左左立马温柔!


  粉丝c:都别吵了,你们的cp又不在一起住,看看我们青刘,天天在一起好吧,没情也生出情来了!


  “哈哈青钰雯快来看,你的cp还真火啊哈哈哈哈”


  青钰雯无奈“左婧媛,你又在看粉丝吵架?”


  “多好玩啊,嗑青左的还挺多呢,啧啧啧,她们就是不知道咱们什么关系,不然她们得疯啊哈哈哈”


  青钰雯试探她“咱们什么关系?”


  “你想我们是什么关系?”


  青钰雯:我该咋回答呢


  刘姝贤推开办公室的门“青钰…青总,我有事要跟您说”


  刘姝贤对着背对着她的左婧媛抬了抬下巴


  青钰雯领会“左左,你出去一下,我跟老刘要谈工作”


  “你们谈呗,我又不是小孩会捣乱”


  “…”


  青钰雯没法反驳,只好用意念问刘姝贤[老刘,怎么办?]


  [那咱们出去吧]


  “那我们出去谈吧…”


  左婧媛啪地把手机放在桌上“呦,你跟她谈什么要背着我谈?怎么?谈恋爱啊?”


  “不不不不!那我们不出去了行吧?”


  青钰雯无奈坐下,在心里跟老刘沟通[这么谈吧]


  刘姝贤走向沙发[这都这么多天了,段艺璇跟左婧媛甚至还没单独说过话啊]


  青钰雯皱眉[就是啊,小伍,这咋回事?]


  [呃,我哪知道]


  刘姝贤笑了[她俩是没有主角光环还是咋的]


  [我哪知道]


  [?小伍啊,我发现你最近说话越来越不像客服了诶,像有了思想一样耶]


  [啊 呃,我们系统怎么可能有思想,应该就是跟你们熟了吧,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小伍转移话题[这个文因为没有大纲、没有剧情梗概,我也不知道最后会是哪对,所以这个主角光环是不固定的,跟着现实走就可以]


  青钰雯疑惑[这跟你之前说的不太一样啊,不是说还有喜爱度吗?连主角都不一样了还会有人喜欢嘛?]


  [害 放心吧,我还能害我…你吗?]


  [那我们可跟着现实随便写了昂]


  “我说你们两个,怎么都走神看着对方?”


  左婧媛冷着脸走了


  青钰雯懵了


  刘姝贤觉得她看明白了


  刘姝贤:这么在乎青钰雯你告诉我她俩能没事?


——————————————————


  左婧媛没有开车,而是走着回了家


  上海的冬天啊,虽比不上北方,但那阴冷的寒气直往衣服的空子里窜


  吸着鼻涕回到家


  一个人抱着腿靠在床沿


  屋子里昏暗的很,没有一丝光亮


  “啪”客厅的灯被打开了


  咚咚咚


  是敲门声


  “左左,我进来了?”


  没有人说话,青钰雯打开房门,看见左婧媛小小的一只坐在地上


  青钰雯走过去把她搂进怀里“是谁欺负我们左左了?青哥哥帮你去揍她!”


  左婧媛没有反抗,反而顺势靠在青钰雯的肩上“嗯嗯,好啊,一个姓青的,她总惹我生气,去帮我揍她吧”


  “那这个人怎么惹我们左左了啊?”


  “…”


  “左左怎么不说话了啊?”


  “你这语气怎么跟哄小孩似的”


  “左左不喜欢?那想让我怎么跟你说话?”


  左婧媛别扭地埋下脸“谁说我不喜欢…”


  青钰雯勾勾唇“嗯?左左说什么?再跟青哥哥说一次好不好?”


  “什么青哥哥!我是你姐姐!青梅竹马的姐姐!叫一声姐姐听听”


  原来是青梅竹马啊,不过为什么文里左婧媛比我大啊…


  “你怎么不说话?叫我姐姐就原谅你”


  “如果我就不呢?”


  “那我…那我就好久好久都不理你!”


  青钰雯装作很烦恼的样子“啊?可是我不想叫你姐姐诶,只好让你好久好久不理我了,那就这样吧,我走了”


  青钰雯站起身却被左婧媛一把拉住


  “青钰雯!你敢走我就骂你!”


  青钰雯重新坐下反客为主“那你凶一个,凶一个我就不走了”


  左婧媛:?


  左婧媛用额头贴了贴青钰雯,然后自己在一旁喃喃自语“也不热啊,怎么还找骂呢”


  “不对,左婧媛,你怎么这么烫?”


  “嗯?有吗?不过确实有一点难…”


  左婧媛竟然越说越虚弱,到最后话都没说完就栽到青钰雯怀里迷糊了


  “哇,这就是病来如山倒嘛?也太快了吧”


  这是左婧媛睡着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左婧媛发烧了,一直烧到后半夜才退


  清晨醒来时,左婧媛正靠在青钰雯怀里,头枕着青钰雯的胳膊,脸埋在青钰雯的颈窝里,右手抱住青钰雯还抓着她的衣领


  左婧媛动了一下,人还没等起来就又被青钰雯钳着双手压了下去


  “你要去哪?”


  左婧媛动了动手腕,挣不脱


  “你、你干嘛…”


  “我要干什么你不知道吗?”


  青钰雯慢慢俯下身


  左婧媛红了脸,好近


  左婧媛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想:今天青钰雯怎么这么主动…


  但等了半天,想象中的吻没有落下,左婧媛睁开眼,她看见青钰雯笑了笑,俯首贴了一下她的额头


  左婧媛:…


  “嗯,烧退了,起来吃饭吧”


  “……我不饿”


  左婧媛:气饱了


  “那我去吃了”


  青钰雯,真的,出去了


  左婧媛:吃死你


  左婧媛把头蒙进被子里,回忆起昨晚在床上发生的事


  “青钰雯我好喜欢你啊,你不是说要娶我吗?你为什么跟刘姝贤眉来眼去的!”


  青钰雯抓住左婧媛打她的手问“我什么时候说要娶你?”


  “二年级的时候!你那个时候可可爱了!哪像现在!天天气我…”


  左婧媛说着说着竟然哭了


  “诶诶,我娶你娶你,也不惹你生气,别哭啊”青钰雯给她擦眼泪,但却怎么擦也擦不完。


  青钰雯没办法,抱着她哄了好久


  “你叫姐姐,叫姐姐我就不哭了”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姐姐姐姐姐姐,我怕你了好不好?”


  “哼,这才对嘛,不过你为什么不叫我姐姐?明明小时候天天叫的”


  “姐姐都说了是小时候,现在我,长大了”


  青钰雯的眼神带着攻略性,热切地看着左婧媛“不过明明…”


  青钰雯:明明我比她大!


  “明明什么?”


  “没什么,睡觉吧”


  “?”


  回忆结束


  左婧媛的心情很复杂


  青钰雯叫我姐姐了,开心;在青钰雯面前哭了,丢脸


  左婧媛正在被子里哼哼着,青钰雯进来了


  青钰雯把她的被子掀开“你在干嘛啊?”


  左婧媛没说话


  “坐起来吃饭”


  左婧媛这才看了青钰雯一眼,她手里端着一碗粥,看着是刚做好的样子


  “你不是去吃饭了吗?”


  “你吃完我再吃,要我喂你嘛?”


  左婧媛本想说不用的,但她想了一下


  左婧媛:我要扳回一城!


  嗲着声音撒娇“那你喂我”


  左婧媛:青钰雯肯定害羞


  “想让我怎么喂?”


  左婧媛愣了一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慢慢红了脸,一把抢过粥喝起来


  青钰雯看着很遗憾“左左不需要我喂你吗?”


  “不需要!”


——————————————————


  “青总今天看着好高兴啊”


  “最近比以前和善多了呢,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儿啊”


  “诶,今天左姐没来,难道…”


  “没错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青钰雯跟她们一样用气声说话,几个员工浑身一僵


  “嘿嘿,青总”


  “嗯嗯,聊的开心吗”


  几个人对视一眼转头就跑


  刘姝贤靠在一旁

  

  “吓唬人家干啥”


  青钰雯刚要说话,却突然一阵头晕目眩


  [宿主,好消息,原作者找回来了,你们可以回去了]


  “找回来了?不是出意外死了吗?”


  [意外也有很多种嘛,她只是懒得更新跑了而已,现在自己回来啦]


  “…”


  [怎么?宿主不想回去?]


  “倒也不是…”


  [那在犹豫什么?]


  “…”


  [哈哈哈我知道你担心这个世界会怎么发展,放心吧,我问过原作者了,她会按照你们发生过的事接着写的]


  青钰雯松了口气“那把我送回去吧”


——————————————————


  “呼”


  “完事了?”


  “嗯,送回去了,那个世界也在顺利按着青左发展”


  “青左啊”


  “诶诶诶,乖乖,别吃醋昂,这个世界的我只爱你!”


  段艺璇傲娇地别过头“哼,我知道啊”


  “不过现在平行世界你看了几个了?”


  “嘶…让我想想,已经五个了”


  段艺璇担忧“还没有找到吗?”


  “反正少了那一魂也死不了,现在还没什么事,快点找到就行了”


——————————————————


  “青钰雯你醒了!”


  青钰雯睁开眼,床边坐着刚松开眉毛的刘姝贤,左婧媛急急忙忙出门喊医生


  回来了啊


  “你咋才醒?发生了什么吗?”


  “没事,跟小伍多说了几句”


  左婧媛拉着医生进来了


  “真奇了怪了,一点事都没有,怎么之前就是醒不过来呢?”


  “这段时间外伤都已经好了,其他地方也没什么大碍,可以收拾出院了”


  青钰雯看了眼忙着收拾东西的左婧媛

  

  “左左,叫声青哥哥听听”


——————————————————


  小剧场


  刘姝贤:希望下一次我独美,谢谢


  青钰雯:老刘你放弃吧


  

  

  

评论(1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