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被迫成为小说作者(2)

  

纯属瞎编,请勿上升正主!


    我叫青钰雯


  我被迫成为了一本小说的作者


  虽然我帅气俊朗,但是写文这件事属实是有一点点为难我


  于是


  我许愿把我的好兄弟刘姝贤也整来了


  刘姝贤愤怒“谁跟你好兄弟!”


  咳咳,下面就说说我们这篇文已经写完的部分吧


  说实话,这文写的真不咋地


  看的时候都给我整来气了


  你敢信吗?


  两个女主,一个是段艺璇


  另一个是…!


——————————————————


    两个小时前

  

  小伍边给青钰雯刘姝贤看光屏边解释[在文里,段艺璇去参加选秀,陪她一起参加的是她刚刚成年的青梅,袁一琦]


  青钰雯疑惑“啊?段艺璇?袁一琦?是拐璇文?不是小说吗?怎么成同人文了?”


  [不是,另一位女主叫左婧媛,而且说是小说,但其实是个平行世界]


  “哦…不是拐…哈???左璇?这也太难嗑了!”


  刘姝贤好笑地看着青钰雯“喂,青钰雯,你吃醋就吃醋,别拉踩啊,小心左璇粉丝冲了你”


  “我才没吃醋!我跟她就是朋友好不好!”


  “她?你说的是已经分手的段艺璇呢?还是在暧昧的左婧媛啊?”


  青钰雯:呸


  刘姝贤看着青钰雯憋屈的样子也不再逗她“行了行了,小伍你继续说”


  [就没了啊,现在段艺璇和袁一琦已经进厂了]


  “就写到这儿啊?这也太少了吧,那我、青钰雯和左婧媛的身份呢?”


  [宿主是娱乐公司的总裁,左婧媛是其旗下唯一的艺人,而且是当红明星,至于您,因为是强行加入的,而且还要跟宿主待在一起,所以给您安排了总裁特助兼秘书的职位]


  “我!刘姝贤!给青钰雯当特助?!还要当秘书?!”


  [是的,已经安排好了,所以改变不了了]


  刘姝贤:…


  “哈哈哈哈放心吧老刘,我一定不会苛待你的哈哈哈哈哈”


  刘姝贤:你先别笑了再说吧


  青钰雯在刘姝贤的瞪视下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正色道“不过你刚刚说左…婧媛是我签的唯一一个艺人?我跟她是什么关系?”


  [这个…肯定是有关系的,但我也不知道,原作者并没有写出来]


  “……你咋啥也不知道啊”


  [我们系统有规定,不能干涉剧情,只能提供记录和发布的服务]


  “发布?”


  [对,写了文当然要发布,写完的文会发布到原作者的世界里,那个世界的人也会给出评论,文章还有喜爱度,如果喜爱度低于30的话,就会受到惩罚,如果低于10的话,将会被流放]


  “流放到哪里?”


  [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据说没有人出来过]


  青钰雯:我也想回家了


——————————————————


  青钰雯作为bn娱乐公司总裁,她成为了特邀导师


  所以她要做好功课


  刚跟刘姝贤回到家


  她就忙不迭地拿着参选名单仔细地看着


  青钰雯:我可不想工作上出了岔子


  但是她随意看了一下却又放下


  青钰雯:都是熟人有啥可看的


  没错,参选的都是青钰雯原世界里的好团友们


  “稳雯!”


  青钰雯闻声抬头


  哦,是左婧媛啊


  等等,左婧媛怎么能进我家?


  “今天有没有想我呀?”


   “…想”


  “?”


  看着左婧媛一脸惊讶,青钰雯差点把吐槽说出口


  不是你问我想不想吗!这个表情什么意思啊!


  青钰雯本来以为左婧媛会继续震惊,但没想到她认真地坐下来观察自己


  “你看我干什么?”


  左婧媛眼里满是担忧“你今天遇到什么事了吗?平时你都不会回应的”


  “…”


  青钰雯:原来在这个世界我是高冷人设吗


    青钰雯正想着,厕所里的刘姝贤出来了


  “左婧媛?”


  左婧媛一下子戒备起来,但看了看青钰雯放松的样子,她想,应该是朋友吧?


  “你好”


  刘姝贤反应很快,她赶紧改口“啊,你好,我是青钰雯的特助兼秘书,从今天起搬来跟她一起住”


  左婧媛将信将疑地看了眼青钰雯,见青钰雯点头才松开眉头


  不过左婧媛的脸色还是不太好,抿着嘴问青钰雯“你不是从来不把别人往家里带吗?”


  刘姝贤挑挑眉:别人,家里,这两个词一下子就把我排除在外了啊,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这不是为了照顾我方便嘛,就让老刘来一起住了”


  但左婧媛没说话,点点头回了其中一个房间


  青钰雯:?


——————————————————


  小剧场


  刘姝贤:青左有问题


  青钰雯:左左喜欢我?


  段艺璇:…


  左婧媛:这次不是青哥哥了哦


  

  

评论(2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