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顶配前任(4)

  青钰雯19号一早就去段艺璇的公寓下等她,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青钰雯被冻的哆哆嗦嗦,等了十分钟左右,段艺璇下来了。


  看着忍着哆嗦强撑面子的青钰雯,段艺璇瞬间黑了脸“你怎么就穿这么点?”


  “反正也不远,没…”


  青钰雯看着眼前皱着眉的段艺璇没敢说她没事,吸着鼻子小心翼翼地问她“我们走吧?真的不远的”


  段艺璇没说话,沉默地扯下自己的围巾丢在青钰雯的身上“我有点热,你帮我拿着吧”


  青钰雯:怎么还是这么傲娇


  段艺璇:真的热,气热的


—————————————————


  “阿姨您好,我叫段艺璇,是青钰雯的女朋友”


  “诶哟,好好好,快进来 进来昂”


  青妈把段艺璇拉了进来,热情的很,只留下青钰雯拎着东西站在门外


  青钰雯:不小心失去了妈妈的爱


  青妈吃饭时给夹菜,聊天时吩咐青钰雯给段艺璇切水果,收到礼物时更是乐开了花,边拍着段艺璇的手边说青钰雯有福气。


  段艺璇也给青爸买了茶叶,青爸很高兴,直接给封了一个大红包,给青钰雯馋的两眼发绿。


  段艺璇:这不结婚收不了场吧


—————————————————


  第二天,青钰雯去段艺璇家


  段妈妈是个温柔的人,青钰雯虽然平时看着憨憨的,但很会跟大人聊天,所以自打青钰雯来了,段妈妈的嘴角就没有下去过,一个劲儿地夸她聪明。


  青钰雯拿出礼物时段妈妈惊喜了一下,然后笑着责备“来就来嘛,带了那么多东西还买首饰干什么”


  青钰雯也给段爸爸准备了礼物,是一瓶好酒,给段爸爸高兴的拉着青钰雯一起品酒。


  青钰雯本来以为自己父母就够热情的了,没想到段家的大家长也不差


  青璇两个人都体验了一把“在别人家当皇帝,在自己家当太监”的生活。


  虽然但是,两个人都很高兴就是了。


—————————————————


  除夕夜,两家人在青钰雯家吃饭,本来定的是吃完饭就走,但是段艺璇喝多了嚷嚷着头疼,没办法,只能在青钰雯家住下了


  青妈很开心“跟青钰雯一起住,妈妈去给你们收拾收拾”


  青钰雯:家里不是有客房吗


  青妈:闭嘴


  段艺璇其实没喝多,但是为了装的更像一点 喝的也不少就是了。


  所以她头确实有点晕,洗澡时头就更不对劲了,昏昏沉沉的直往下栽


  青钰雯听到一声闷响,像是什么东西倒了,她敲了敲门,没有人应。


  慌忙打开门,热气直冲脑门。青钰雯把水关掉把段艺璇打横抱起。


  段艺璇迷迷糊糊中感受到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一个时隔三年又熟悉又陌生的怀抱。


  她下意识用手环住了怀抱主人的脖子。


  而且还不撒手了


  青钰雯无奈,只好就这么抱着光溜溜的段艺璇睡了一晚。


  什么?你问青钰雯睡觉时在想什么?


  她一个洁癖能想什么


  青钰雯:还好已经洗完澡了


评论(9)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