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顶配前任(3)

  “生气了?”


  “没有,我就是看不惯他那种人而已”


  “那你笑一个好不好?,黑着脸怪可怕的”


  青钰雯无奈,呲着牙笑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青钰雯,你这笑的好丑啊”跟着她们一起出来的袁一琦嘲笑她


  左婧媛上前双手拽了拽青钰雯的脸“你笑的也太敷衍了吧,好好笑一个”


  青钰雯:就无语


—————————————————


  17号过后还剩三天就是2023年的除夕夜了,青妈再一次给青钰雯打电话催婚


  “你今年要是再不带个对象回来你就去睡天桥吧,男的没有看上的 女的也没有吗?最起码先处着试试啊!这么多年!女婿没有儿媳妇也没有!你是打算自己过了吗?等你老了怎么办…”


  青钰雯叼着面包,边啃边嗯嗯地答应着,青妈知道她在敷衍,直接狠下心“明天我就去换锁,带不回来对象就别回来了!”


  “嘟嘟嘟”


  青钰雯:无家可归了


  刘姝贤边打字边问青钰雯“阿姨催你谈恋爱了?”


  “何止啊,她让我在三天内找个女朋友回去”


  刘姝贤[她妈妈催婚,你去找她商量假扮女朋友应付家长]


  刘姝贤:还得是我


—————————————————


  青钰雯正刷抖音呢,段艺璇突然给她打了个电话。


  青钰雯:?


  “喂?什么事?”


  “你能帮我个忙吗?我妈妈催我恋爱,我想找你假扮我女朋友”


  青钰雯从沙发上弹起来,这不鸭子自己飞进嘴了嘛!


  “咳咳,可以啊,不过你也得帮我假扮一下,这样吧,后天你去我家,大后天我去你家,除夕两家一起过,春节以后各过各的,怎么样?”


  “好,后天你来接我”


  挂了电话,青钰雯高兴地翘着二郎腿晃悠“今天是个好日子~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喂!妈!后天我给你带儿媳妇回去!您做点好吃的呗”


  “这么快就找到了?不会是找人骗我吧?”


  青钰雯噎了一下“怎么可能!她你认识,段艺璇,其实我们早就谈恋爱了,一直没说而已”


  “段艺璇?诶哟,妈妈可喜欢这姑娘了!你这小混蛋,怎么不早说啊?”


  “这…这不给个惊喜嘛,您就说高不高兴吧”


  “高兴高兴,挂了吧,我明天还要早起去买菜呢”


  青钰雯:开心,有家回了


—————————————————


  段艺璇也在给自己妈妈打电话


  “妈,我大后天带女朋友回家”


  “女朋友?之前说正在追那个吗?这么快就追到了啊?”


  “嗯…对啊,追到了”


  段艺璇:反正迟早会的


—————————————————


  “阿姨喜欢什么啊?第一次去应该带点礼物”


  “不用,你人去了她就高兴”


  段艺璇撇撇嘴没再问,反正也问不出来。


  挂了电话后,段艺璇想,那就买条项链吧,虽然不出彩但也不会出错吧?


  这么想着,段艺璇收拾收拾出了门


  “帮我把这个包起来”

    “帮我拿这条吧”


  结账时,段艺璇看着眼前的人沉默了


  没错——是青钰雯。


  “你怎么在这?”


  青钰雯摸摸鼻子无奈地说“你为什么在这我就为什么在这呗…”


  “不是你说人到了就开心吗?我妈肯定也这么想啊,那你为什么还要来买首饰?”段艺璇笑的调侃味儿十足


  “那…虽然是假的,但见家长还是要有…反正!反正我都买了,你爱怎么说怎么说吧”青钰雯破罐子破摔


  段艺璇笑了,笑得很甜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