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顶配前任(5)

  除夕在一起吃饭时,两位妈妈都存了对方的手机号,此刻正在通话中


  “要不今年咱们两家一起找个地方边旅游边过年?”


  “好主意,去温泉酒店怎么样?老啦,冬天就该泡泡温泉”


  “行,那就这么定了,你们两口子明天先来我家,咱们一起出发”


  青钰雯这一觉睡的很好,好到她忘了怀里还有个香香软软光着身子的前女友。


  所以青钰雯一醒来就发现自己的手放在对方的后腰上,很细腻。


  青钰雯红着脸慢慢把自己从被窝里挪出来,但,还是把段艺璇给搞醒了。


  段艺璇揉着头背对着门用手支起身子


  “你…你起来了啊,先把衣服穿上吧”


  段艺璇看着脸红的青钰雯觉得很好笑“又不是没见过”


  “那也不是白天见到的啊…”


  “咔哒”门开了。


  “诶哟”门又关上了


  “你们…收拾好了出来吃饭昂”


  青钰雯:希望我妈没有误会


  段艺璇:笑不出来了


    “昨天晚上睡的怎么样啊璇璇”


  “挺好的阿姨”


  “那就好那就好”青钰雯忽略掉自己妈妈意味深长的眼神,默默喝起了粥。


  “你这孩子光顾着自己喝,怎么不给自己老婆盛点?”


  青钰雯呛住了:老婆?


  “女朋友,妈 女朋友”


  “迟早是老婆啊,你还害羞了?”


  青钰雯:我只是震惊到了。


  段艺璇微红着脸喝着青钰雯给盛的粥


  甜甜的。


—————————————————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


  “你们不知道吗?咱们两家要一起去温泉酒店过年”


  青钰雯:?


  段艺璇:!


  青妈不耐烦地把青钰雯推进她的房间“去去去,你快去收拾东西,两家子人就等你了”


  青钰雯:明明是没有人通知我!


  青钰雯认命地回屋收拾行李,段艺璇在一旁帮她叠衣服


  “那你的东西怎么办?叔叔阿姨带了吗?”


  “带了”


  “嗡嗡嗡嗡”是刘姝贤给青钰雯打电话


  “喂?你过完年什么安排啊?”


  “我也不知道啊,我这正收拾东西呢,我家要跟段艺璇家一起去温泉酒店过年”


  “哇哦,那没事了,撂了吧”


  青钰雯:?


  “嗡嗡嗡嗡”又是刘姝贤


  “又咋了?”


  “你们去哪个酒店啊?我跟胡晓慧今年过年不回家,跟你们一起去玩啊?”


  青钰雯眼睛一亮“好啊好啊,人多热闹”


  青钰雯:正愁到时候会不会太尴尬呢


  刘姝贤转了转眼珠:人多热闹?好主意


  刘姝贤挂了电话,给袁一琦和左婧媛也打了过去“过年都不回家吧,出去玩?”


  得到两个肯定的答案后,刘姝贤微微一笑,又拿着手机给沈梦瑶和唐莉佳也打了电话


  刘姝贤:兄弟的be cp嘛,能和好一对儿是一对儿,拥有我是大好事儿。


  此时的左拐在兴奋地讨论到时候玩什么,以及,怎么ky青璇。


  此时的佳瑶在想到时候要好好休息一阵,把一年的疲惫都泡走。


  后来的段艺璇:谢谢老刘


  后来的青钰雯黑喵左佳:谢谢老刘,但还是忍不住想揍她一顿。


  


评论(1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