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青钰雯和她的兄弟们穿书了(5)

  青璇两家的订婚结束了


  青钰雯她们也又穿到书里了


  有人欢喜有人悲,也有人又喜又悲


  欢喜的是左婧媛柏欣妤胡晓慧

  悲的是刘姝贤

  又喜又悲的是青钰雯和袁一琦


  青拐觉得刘姝贤说的有道理,但既然已经又穿来了,那就认真对书里的段艺璇和沈梦瑶好吧。


  可是刘姝贤不这么想,她只想回去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偶像。


  她抓着青钰雯试了五次,每次都把青钰雯灌的烂醉,但她们始终没有穿回去


  刘姝贤:谁来救我


  青钰雯:愿天堂没有酒


—————————————————


  青钰雯和段艺璇的婚礼定在了来年的八月,袁一琦知道后跟沈梦瑶商量了一下,把她们的婚期定在了同一天。


  奶包没有背后那些家族利益的影响,直接扯了证,只办了一个只有几人小型的婚礼


  因为她们那几天又又又又吵架了。


—————————————————


  青钰雯和袁一琦的生活很有规律


  袁一琦每天就是跟沈梦瑶待在猫咖里


  青钰雯的生活要复杂一点:上段艺璇的课,上完课跟段艺璇一起吃饭,吃完饭送段艺璇回家,没课的时候跟段艺璇出去约会,睡前日常思念一下段艺璇。


  随着感情一点点加深,日子也一天天过去。


  转眼就到了青璇黑喵大婚的日子。


  “紧张吗?”


  “不紧张”


  左婧媛无奈“不紧张就别攥衣服了啊!刚给你们熨好的!都被你们揉皱了!”


—————————————————


  婚礼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突然,婚宴厅的大门被撞开,一堆拿着棍子的黑衣人冲了进来


  宾客四处逃窜,没过一会就都逃了出去。


  当然,是因为那些黑衣人根本没有想拦他们的意思


    他们一进来就直接把青钰雯几人围了起来


  一个男人被簇拥着出来


  “哥!?”


—————————————————


  被绑住手的青钰雯无力地看着被扔在一起的朋友们。


  面前的这个男人,是柏欣妤书里的哥哥,柏欣妤之前说过“我”打断了他的胳膊


  但是…


  没想到会是今天来找麻烦,真够损的


  “青钰雯,你怎么不狂了?哈哈哈哈当初打我的那股劲呢?哼,你哥现在不在国内,我看谁能来救你!”


  ?他不知道我哥回国了?


  青钰雯刚抬眼,就看见柏兄身旁的一个黑衣人拿刀抵住了他的喉咙


  事情发生的太快,青钰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放开了,青兄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出来


  柏兄明显也没反应过来,不想承认地嗷嗷大叫“你背叛我?你们竟然背叛我!”


  “不,他们这可不叫背叛,他们一直都是我的人”青兄嘴角带着一丝笑,玩味地看着他“你输了”


  青钰雯问青兄“哥你什么时候安排的这些?怎么不告诉我啊”


  青兄无奈“我说过啊,我之前说回国的第一件事是你的订婚,后面是你自己没注意听”


  青钰雯:好叭


  柏兄突然狰狞地笑了起来,猛地一使劲挣脱了束缚,掏出一个遥控器按了下去


  “滴”


  青钰雯闻声回头看了一眼戒指盒


  是定时炸弹!


  青钰雯想也不想,抱着盒子就冲了出去


  “青钰雯儿!”段艺璇拉住了青钰雯,却被青钰雯温柔又决绝地打晕。


—————————————————


  青钰雯再次醒来是在单人病房里


  段艺璇趴在病床上睡觉,刘姝贤在削苹果,左婧媛在捣鼓着烧水,柏欣妤和袁一琦在加热病号饭,胡晓慧在吃削好皮的苹果


  青钰雯:呸,刚醒就吃狗粮


  “醒了?”说话的是刘姝贤“我们最崇拜的大 英 雄”


  青钰雯讪笑了一下“我这不是没事嘛”


  左婧媛凑过来低声说“哼,别怪我没提醒你,待会段艺璇醒了可要好好道歉,把人家打晕了自己去逞英雄算什么啊”


  柏欣妤也过来提醒“她一直不肯走,你昏了多久她就熬了多久,这刚被我们劝睡着,但还是非要在病房里睡”


  胡晓慧和袁一琦把饭端了过来“先吃点东西吧,吃完再教训她”


  青钰雯:你们不爱我了吗


—————————————————


  段艺璇醒了,她看着正吃饭的青钰雯哭了,抱着青钰雯哭了一会,然后在青钰雯回抱她之前放开了手,头也不回地出了病房


  “?”


  段艺璇这一走就是四天,在这期间没有来看过青钰雯一眼


  青钰雯终于又活蹦乱跳了,出院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段艺璇,结果被拒之门外。


  青钰雯:?所以到底为什么啊


—————————————————


  深更半夜,万物俱静,


  一个穿了一身黑的人慢慢爬上了段家老宅的墙,小心翼翼地敲了敲段艺璇房间的玻璃,半晌,窗帘被谨慎地拉开一个小缝


  段艺璇:!


  青钰雯蹲在段艺璇二楼卧室的窗户外,正看着段艺璇傻乐。


  段艺璇这时顾不得生气,赶紧把青钰雯放了进来“青钰雯你要气死我吗!这么危险的事你也做!”


  “那你不让我进来嘛,我只能这样来找你了”


  段艺璇沉默了一下“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


  青钰雯摇摇头实话实说“不知道”


  “我气你把我扔了”


  青钰雯愣了一下


  “青钰雯,你是觉得我怕死?还是觉得我不敢跟你一起死?”


  青钰雯不说话了


  段艺璇叹了口气“以后…不许再这样了”


  青钰雯猛地抱住段艺璇“对不起,以后不会再丢下你了”


—————————————————


  青璇黑喵的婚礼被搞砸了,但四个人并不打算再办一场,各种规矩程序太麻烦了


  所以几个人索性定了一个月后去青家的小岛上玩。


  临走前一天,柏欣妤把大家约出来宣布跟韩家乐正式交往


  青钰雯震惊“你们这什么时候的事啊?这么快!”


  韩家乐“你管我们?”


  青钰雯:行行行,我不管


—————————————————


  到岛上的第一晚,大家聚在一起烤肉


  左婧媛端着酒杯独自坐在海边看落日


  青钰雯沿着海滩找了过来“想什么呢?唐莉佳不在这个世界你挺难过吧”


  左婧媛哼了一声“谁难过了,我巴不得她离我远点”


  青钰雯搂着左婧媛的肩膀,跟她碰了碰杯“别伤心了,我们陪你昂”


  “走开啊你,你还是赶紧去陪你家段艺璇吧,不然你待会这么死的都不知道”


  青钰雯看出左婧媛不想有人打扰,给她端来点烧烤就走了


  左婧媛就这么一个人坐到了天亮


  “你离我远点…也挺好的”


—————————————————


  你有想象过另一个世界的她们吗?


  或许另一个世界里啊…


  她们是那么的甜蜜。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