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关于不想复合但没人信

  

    “青总,这里有几份文件需要您签字”


  “先放那吧”


  青钰雯对着镜子仔细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正正领带,捋捋衬衫,觉得还不够又开始整理自己的头发


  “青钰雯!走了!磨蹭什么呢!再不走就迟到了!”


  “诶,来了来了,老刘你别那么凶嘛”


  青钰雯跟刘姝贤坐上车,司机驾驶着商务车稳速向机场驶去。


  青钰雯的公司最近出了点小问题,所以她厚着脸皮去挖了个人


  为什么说厚着脸皮呢?


  因为那个人是她的前女友——段艺璇。


  “不是,青钰雯,前女友又不是现女友,竟然戴了副金丝眼镜,你是嫌自己这身西装还不够骚包吗?”


  “你又没有前女友你懂什么,就是在前女友面前才要光鲜亮丽!”


  前面的司机显然是习惯了青刘这种相处模式,开车丝毫不受影响,很快就把两人送到了地方。


  青钰雯和刘姝贤下了车没走两步,就听到身后有人在叫她们。


  刘姝贤:得,果然迟到了


  刘姝贤面上不显,转身跟段艺璇寒暄起来。刘姝贤用手肘悄悄碰了碰青钰雯,又给她使了个眼色


  刘姝贤:说话啊,我快没词了


  青钰雯这才清清嗓子“呃,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


  刘姝贤:继续啊!


  青钰雯忽略掉刘姝贤的示意,磕磕绊绊地再次开了口“谢谢你能回国帮我,你放心,工资我一定给你…”


  “你觉得我是为了钱才回来的吗?”


  青钰雯愣住了“不然为什么?”


  段艺璇摇摇头没说话,自顾自地上了车


  “诶,傻子,听这意思是想跟你复合啊,你觉得你们还有可能吗?”


  青钰雯认真地看着刘姝贤“没可能了”


—————————————————


  不知道是爱屋及乌还是怎么样,段艺璇觉得青钰雯这个公司跟她前公司很不一样,大家都很随意,吃饭喝茶聊天,但做起事来又井井有条。


  段艺璇很喜欢这样的氛围


  这个公司里的人也都不太一样,比如自己面前的这位人事部经理


  “你好,我叫杨冰怡”她笑的开朗,像是从未经过毒打的天使


  “你好,我叫段艺璇”


  互相介绍完自己,杨冰怡就回自己的办公室工作了。


  “段艺璇!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左左”


  青钰雯左婧媛刘姝贤和段艺璇是高中同学,后来段艺璇出国,四个人变成了三个人,但这三个人从高中到大学,从大学到社会。


  本来一开始三人在一个国企上班,但青钰雯说想创业,刘姝贤和左婧媛就义无反顾地跟着她出来单干,三人的关系好的可以穿一条裤子,虽然刘姝贤嘴上不愿意承认就是了


  刘姝贤:别说我跟这俩傻子认识


—————————————————


  左婧媛蹦蹦哒哒地进了青钰雯的办公室“青哥哥,你在干嘛呀?”


  “你青哥在吃饭,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青钰雯:啧,到了饭点拿着筷子来问我在干嘛。


  “我就是来看看阿姨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


  “啊,那你看完了吗?看完了就走吧”


  “你也太无情了吧”


  嘴上这么说,但还是给左婧媛搬了个椅子“你怎么不去吃食堂?”


  “食堂吃腻了啊”


  青钰雯哼笑一声“你是来八卦的吧”


  左婧媛呛了一下“你别说的这么难听啊,我这叫关心你!”


  “行行行,谢谢我们左左昂”


  左婧媛凑了过去“说实话,你到底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我不喜欢段艺璇了啊”


  “那你喜欢谁?”


  青钰雯翻了个白眼“吃你的饭”


—————————————————


    段艺璇回国三个月了,她发现青钰雯好像真的不喜欢自己了,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接受这个现实。


  那我回来意义是什么呢?


  段艺璇迷茫了


  但很快,段艺璇发现自己的生命里有人代替青钰雯成为了自己的光


  那丝光一开始很微弱,甚至被青钰雯完全盖住,但渐渐地,那丝光越来越亮 越来越亮,亮到重新给段艺璇指明了方向。


  段艺璇和杨冰怡在一起了。


  青钰雯真诚地祝贺“恭喜恭喜”


  或许,是时候放下了。


—————————————————

  

    “你真的不喜欢段艺璇了啊?还以为你们这次能复合呢”刘姝贤靠在青钰雯的办公桌上,语气慵懒地跟青钰雯说话。


  青钰雯翘着腿“我都说了放下了,你们没人信啊”


  “那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刘姝贤微顿了一下


  “有啊”


  刘姝贤好似是叹了口气“这样啊,那你喜欢就去追,加油昂”


  “我也是这么想的,喜欢就去追”


  青钰雯站起身,把刘姝贤禁锢在办公桌上“老刘,做我女朋友?”

  


评论(20)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