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青钰雯和她的兄弟们穿书了(4)

  沈梦瑶最近在准备生日公演,她邀请了段艺璇助演,两个人在排练时总觉得有两双带着怨念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们看,可一转头却又没人在看她们,只有青钰雯和袁一琦也在一起排练。


  你问为什么青钰雯和袁一琦在一起排练?


  哈,排什么练,找的幌子而已。


  青钰雯和袁一琦后悔啊,要是早知道这么快就得回来,那就多跟她们接触一下了!


  现在倒好,在一个空间里就尴尬,要不是兄弟两个脸皮不薄怨念不浅还真待不下去。


  拜托!在另一个世界跟还爱着的前女友订婚很酷的啊!


  想到订婚,青拐脸上的表情就更苦了,索性先不装排练了,坐在角落里边叹气边瞄两位前女友。


  终于,段艺璇先忍不下去了


  “瑶瑶,你去骂青钰雯儿,我去跟袁一琦聊”


  饶是沈梦瑶再温柔也被她们盯得头皮发麻,所以她答应的很痛快“好”


  “青总你来一下”

    “袁一琦过来”


  青钰雯袁一琦:?被发现了?我们明明看的很隐蔽啊?


—————————————————


  刘姝贤在思考一个问题,在书里的世界时,她们坐在青钰雯隔壁的包厢里聊天,突然一阵恍惚,自己就回到了中心。


  上午被青钰雯哭烦了,忘了问她那边发生了什么。


  现在去问问吧。


  刘姝贤走到舞蹈室外,透过玻璃看到青钰雯和袁一琦正贼眉鼠眼地瞄段艺璇和沈梦瑶,还没等刘姝贤叫她们,两个人就分别被叫去训话了。


  刘姝贤压着无语长出一口气,厚着脸皮去跟沈梦瑶要人“瑶瑶,我先问青钰雯点事,等我问完你可劲儿骂,别对她温柔”


  青钰雯:?


  “找我什么事啊老刘”


  “那天订婚,你最后干了什么?”


  “最后?我喝了一大杯白酒,然后醒来就在中心了”


  “以你的酒量应该喝不了那么多吧?”


  “确实,那酒度数还不低,当时第一口就给我整迷糊了”


  刘姝贤思考了一下,然后挥挥手“行了,问完了,挨骂去吧”


  青钰雯:你就不能把我救走吗!


  刘姝贤回到房间,仔细思索了一下。


  ‘如果是因为青钰雯将近晕死后,我们才穿回来的话,那青钰雯就是我们这几个人的核心,只要保护好青钰雯就可以不用再穿回去了吧’


  刘姝贤想跟她们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但是


  跟谁讨论呢?


  刘姝贤环视了一圈屋里的几个人


  柏欣妤?左婧媛?胡晓慧?还是那两个正在挨骂的人?


  刘姝贤:啧,还得是我。


—————————————————


  青钰雯和袁一琦耷拉着脑袋走向刘姝贤的房间


  “回来了?”左婧媛幸灾乐祸


  “挨了半小时的骂?”柏欣妤挤眉弄眼


  青拐对视一眼,青钰雯锁住左婧媛的喉,袁一琦钳住柏欣妤的手。


  当着正主的面吃这种瓜是要付出代价的。


  “好了,别闹了,青钰雯,你最近别让自己进入晕死状态,至少不要喝酒喝大了”


  “啊?为什么?”青钰雯一脸疑惑


  “啧,你不用知道,照做就行了,反正解释了你也听不懂”


  青钰雯不服气地撇撇嘴,但也没什么反驳的底气。


  青钰雯:我很聪明的好吧!


—————————————————


  段艺璇明天就要过生日了,她犹豫了很久还是问了青钰雯要不要来参加派对


  段艺璇本来以为她不会来的,但没想到她同意了,还给自己转了666块钱的红包


  段艺璇没有收,她知道青钰雯为了准备生日公演已经借了好多叉呗了,这钱收了良心不安。


  不过


  段艺璇表示她可没有特意关注青钰雯的资金状况,她只是不小心听说的而已(确信)


  段艺璇生日当天,一行人吃完饭去了ktv,虽然刘姝贤之前强调过不让青钰雯喝酒,但青钰雯还是小酌了几杯。


  因为段艺璇一整个晚上都没看过她一眼。


  青钰雯越想越郁闷


  明明是段艺璇主动邀请的我嘛,怎么能这么晾着我!


  等刘姝贤上个厕所出来,青钰雯已经喝的有点小醉了


  刘姝贤:呸,猪队友


  刘姝贤凑到青钰雯旁边低声说“别喝了,别喝了,忘了我怎么跟你说的了?”


  “唔,没忘啊,但是为什么不能喝酒啊?”


  刘姝贤叹了口气,换了个好理解的说法给她听“万一你又喝多了,咱们再穿书怎么办?”


  “穿书不好吗?”青钰雯伏到刘姝贤耳边“穿书了可以跟段艺璇结婚欸!对诶,结婚!跟段艺璇结婚!我要再喝点然后穿书!”


  得,这可咋整


  刘姝贤转了转眼睛,然后义正言辞地小声对青钰雯说“你怎么能这么说?因为穿书能结婚就抛弃现实里真正的段艺璇吗?是我看错你了青钰雯!”


  青钰雯被刘姝贤说的一愣一愣的


  好有道理,自己刚竟然有了那么混蛋的想法吗?!


  刘姝贤见劝说有效,她满意地点点头


  刘姝贤:不愧是我


  段艺璇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惩罚有两个选项:一个是让青钰雯替她喝掉一杯混合鸡尾酒,一个是跟杨冰怡喝三次交杯酒。


  段艺璇:要不你还是把我杀了吧


  段艺璇思考的时候偷瞄了青钰雯第十三次,发现一直在喝酒的青钰雯竟然因为刘姝贤的几句话就再也没喝一滴酒。


  段艺璇好奇想去试试自己让青钰雯喝能不能成功


  于是她在众人暗戳戳想起哄的眼神下走到青钰雯身旁“你…你能帮我把这杯酒喝了吗?”


  “不能!”


  “?”


  刘姝贤突然反应过来,尴尬地清清嗓“青钰雯已经喝不下去了”


  段艺璇本来对自己很有信心,但没想到听了刘姝贤的吼叫,青钰雯竟然犹豫了


  段艺璇胜负欲起来了(醋意大发):老娘今天一定要让青钰雯喝了这杯酒!


  段艺璇坐到青钰雯腿上,嗲着嗓子说话“求求你帮我把这杯酒喝了好不好?”


  青钰雯犹豫不下去了,端过酒杯咕咚咕咚地喝了个精光。


  迷迷糊糊中青钰雯听到有人在叫她


  “钰…青钰雯,醒醒”


  “嗯?哥?”


  青钰雯晃晃脑袋刚想说话,就听见隔壁传来刘姝贤的哀嚎


  “我就是想过点儿平淡的日子啊!”


  刘姝贤:你喝酒,你快乐,你害我跟着你穿书,我真无语了。


  

  

评论(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