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青钰雯和她的兄弟们穿书了(2)

  

    我叫青钰雯


  我此刻正站在段家老宅的大门口。


  依着老刘替我查到的消息来看,我打的人是段艺璇的表哥。


  还好还好,不是亲哥,碰不到段艺…啊!段艺璇!


—————————————————


  我强撑着微笑看着我对面的一大家子人,合着都住老宅啊,我这也太背了吧…


  “你是来道歉的?”


  “对对对,我是来道歉的,我动手是我的不…”


  突然有一个女人打断了我的话,段艺璇站在她的旁边,所以这应该是段艺璇的妈妈吧。


  段母哼笑一声“有什么好道歉的,你儿子嘴有多欠你自己不知道吗?”


  “你!”另一位稍年长的女人有点敢怒不敢言的感觉,看来丈母娘…啊不是,段母是个厉害的人啊。


  等我反应过来时,偌大的客厅就只剩下了我 段艺璇和段母。


  “你就是青钰雯?”


  “啊?是!您认识我啊?”


  “青家几十年没出过你这么叛逆的人,这我还是很清楚的”


  我尴尬地笑了几声,这都什么事儿啊。


  “不过你看起来长大不少,比我之前在晚会见到的你成熟多了”


    我出了段家大门,刘姝贤胡晓慧和左婧媛正百无聊赖地靠在车上等我


  “怎么样?”


  “挺…顺利吧”

  

—————————————————


  回家的路上堵车了,青钰雯看着路上的行人发呆,左婧媛突然扒拉了她一下“你看那个是不是柏欣妤?”


  左婧媛摇下车窗,还没等她说话,柏欣妤先注意到了她们,她像只见到骨头的大狗一样冲了过来“左左!青钰雯!老刘!”


  于是她们的目的地变成了袁一琦的猫咖。


  “哇哦!你是黑道老大家的少主!听起来好棒!”


  “嘿嘿 我也觉得很酷”


  刘姝贤无语地看着得意的柏欣妤和羡慕的青钰雯,又拿手机往下翻了翻,皱着眉头说道“青钰雯,你家跟柏欣妤家关系是不是很不好?”


  青钰雯嘎嘣嘎嘣地吃着薯片“啊?是嘛?我哪知道”


  “…今天晚上你们回家问问”


  “为什么啊?”


  “你傻啊?要是关系非常不好,那你怎么经常跟我们接触?”


  柏欣妤恍然大悟“这样啊!”


  刘姝贤一把夺过青钰雯的薯片“你跟青钰雯就是w傻狗”


—————————————————


  “璇璇,跟青家联姻的话,这两个孩子你想选谁?”


  “我再想想”


  “那得快点了,等过一段时间青家儿子回来了,就要一起商量跟谁订婚了”


  “好的”


—————————————————


  青钰雯在段艺璇的课上睡着了


  这也不怪她,毕竟没穿来前都已经工作那么多年了,先不说听不听得懂,反正一定是无聊的。


  “青同学”


  “啊?咋了”青钰雯迷迷糊糊地抬起头


  “我的课很没意思吗?”


  “那确实…”青钰雯一个激灵,突然意识到自己在跟谁说话,她身后的韩家乐捂着脸默默替她祈祷——段艺璇是这所大学里最出名的教授,不光是因为她的能力,还因为她的严厉。


  其他教授一般都比较佛系,上完课就走,但她的课上绝对不允许有人开小差,甚至还会把人留下来补课,因着这个她得罪了不少富家子弟,但又因为段家的背景不敢说什么。


  韩家乐也很无奈啊,她在后面又是踹凳子又是用手戳她的,可青钰雯一点反应都没有啊!是死狗吧!


  “既然这么无聊,那下了课就留下来多睡会儿吧”


  韩家乐:青钰雯好惨,但她看起来还挺开心是怎么回事


  青钰雯:她约我留下来欸


—————————————————

  

    刘姝贤等人正聚在袁一琦的猫咖里喝下午茶。


  突然,被挂着“暂停营业”的大门被推开,是沈梦瑶。


  袁一琦腾地从躺椅上坐起来“你怎么来了?”


  “我听我爸妈说你自己一个人经营一家猫咖,就想着来帮帮你”


  大门被柏欣妤撞开了“各位!我见到韩家乐了!她说青…诶?沈梦瑶?”


  “?我们认识吗”


  “不认识不认识,但我们都听袁一琦说过你”左婧媛赶紧替柏欣妤圆场子。


  刘姝贤把柏欣妤拉到一边“你回家问了吗?你家跟青家关系怎么样?”


  “问了问了,我爸说关系差到杀了青钰雯都不为过”


  “青钰雯?跟青钰雯什么关系?”


  “因为书里的青钰雯把我哥胳膊打断了”


  “…”

  

—————————————————


  下了课,青钰雯跟着段艺璇去了一个小公园,青钰雯知道这里,是这所大学出情侣和八卦的地方。


  青钰雯有点小激动:这是要跟我当情侣吗!


  “坐吧”


  “啊?啊,好”


  段艺璇开始讲课了。


  青钰雯:啊?是给我补课啊[失望.jpg]



  “诶,你听说没,那个青钰雯被段艺璇留下补课了”

    “啊?哈哈那青钰雯不会动手吧”

  “谁知道呢,不过青钰雯肯定也敢就是了,毕竟有青家扛着嘛”

    

    青钰雯:不,我不敢。

  

    “那个段艺璇就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挨揍也活该,一个被段家捡回去的还敢这么…”


  “你找揍吗?”


    青钰雯阴沉着脸站在那两个男生身后,好像要把他们生吞活剥


  段艺璇站在青钰雯后面轻轻拉了拉她,低声说道“算了,走吧,这些我听的多了”


  青钰雯被段艺璇拉走了,但青钰雯很不开心。


  段艺璇垂下眸子边走边说“我没关系的,你…不要再为了我打架了”

  

    嗯?书里的青钰雯为了段艺璇打过架吗?


—————————————————

  

  每一个世界的青钰雯都很爱段艺璇,每一个世界的段艺璇也都知道。


  

评论(19)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