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青钰雯和她的兄弟们穿书了(3)

  

    段艺璇的表哥很看不起她,背后说她坏话她也习惯了,但她没想到会有一个高高瘦瘦的女生会出来帮她。


  “你!说什么呢!小爷揍死你!”


  段艺璇站在草丛后看着她和表哥打架,那个女生突然晃了一下,表情变的很不知所措,像是突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眼看着就要被打到了,还好她靠着本能躲开了。


  段艺璇收回迈出的腿,默默转身离开。


—————————————————


  “以后上课要好好听,知道了吗?”


  “好的好的,以后绝对不睡觉”青钰雯笑着乖巧地点点头


  段艺璇心里哼了一声‘笑的真傻’


  段艺璇回到家后被段母叫到书房


  “璇璇,决定好了吗?”


  “妈,我想跟青钰雯订婚”


—————————————————


  青钰雯把段艺璇送回家后就去了猫咖,这会儿已经是傍晚了,她在路上买了一堆小吃打算跟她们庆祝一下。


  青钰雯两只手拎的满满当当,她用后背顶开大门“兄弟们!乖乖今天给我补课了!”


  刘姝贤无情拆穿“因为你上课睡觉”


  “?你怎么知道!”


  柏欣妤两眼放光地接过青钰雯手里的吃的,嘴上也不忘挖苦她“今天我打算顺便去接你下课,然后韩家乐说你上课睡觉被留下补课了”


  “顺便接我?你本来去干什么?”


  “去偶遇韩家乐啊”


  “…把我买的鸡腿吐出来!你个重色轻友的家伙!”


  袁一琦嫌弃地阻止她们的战争“行了行了,别抢了,你们幼不幼稚!”


  然后转头笑嘻嘻地对沈梦瑶说“别看我朋友们这么憨,我还是很稳重的”


  青钰雯柏欣妤“…” 呸!


—————————————————


  青钰雯的哥哥今天就要回来了,青钰雯已经对他很熟悉了,因为她这个白得的哥哥每天都给她打电话监督她,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要打架,多吃水果多喝水,也多吃点蔬菜,要营养均衡…”


  这男主是个话痨妹控吧。


  虽然这么想,但青钰雯还是挺快乐的,多个人对自己好肯定是好事嘛。


  “对了,我明天就回去了,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订婚…”


  青钰雯猛地睁开眼,订婚?肯定是跟女主订婚吧…可是…


  “哥,你跟谁订婚?”


  “嗯?我有说是我订婚吗?”


  “?”


  “妈没跟你商量吗?好过分啊,你明天就要跟段家小姐订婚了”


  “段家小姐?是…段艺璇吗?”青钰雯的声音有些颤抖,是给她激动的。


  “对,你怎么了?你要是不愿意我去替你…”


  “别!哥!嘿嘿,愿意愿意,谢谢哥,哥再见!”


  青钰雯哥哥:?


  青钰雯把电话挂掉,把自己“啪”地摔在床上,嘿嘿地傻乐了好一阵。


  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哒哒哒地跑向刘姝贤的房间


  “老刘!老刘!老刘!老刘!老…”


  “找揍啊你”刘姝贤皱着眉看着咧着嘴笑得开心的青钰雯。


  “老刘,走走走,叫她们去袁一琦那,我有大事要宣布!”


  袁一琦的猫咖里


  “人齐了,说吧,搞的这么神秘”


  青钰雯清清嗓子“咳咳,我!青钰雯!要跟段艺璇订婚了!”


  这是袁一琦“苦尽甘来了啊兄弟!不用避嫌了就是好!”


  这是胡晓慧“小青!恭喜你啊!”


  这是刘姝贤“哦。”


  这是左婧媛“这不得请吃饭吗!”


  这是柏欣妤“好耶!请吃饭!请吃饭!”


  青钰雯:…


  最后三个什么东西啊!


  看着青钰雯幽怨的表情,刘姝贤展颜笑了笑,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行了,我们知道你在原世界跟段艺璇有多不容易,真心恭喜你”


  “不过你们订婚肯定是因为联姻,所以你还要加油哦”刘姝贤给青钰雯做了个wink


  青钰雯:…


  眼睛突然就有点痛。


—————————————————


  “我…我衣服不乱吧?”


  “不乱不乱”


  “那我头发…”


  刘姝贤不耐烦地说“行行行行,这几个问题你问好几遍了,再不进去就晚了”


  左婧媛又伸手给青钰雯理了理衣服“去吧去吧,我们就在隔壁包厢陪着你呢”


  “好!”青钰雯长吸一口气,昂首挺胸地推开包厢的大门,里面目前只有跟青钰雯等人一同前来的青母青兄。


  她板板正正地坐到哥哥旁边,俊俏的脸紧绷着,看的青兄直乐


  “你也会紧张啊?”


  “订婚欸,当然会紧张”


  兄妹两个正说着话,咔哒一声,门开了。


  “阿,阿姨好”


  “嗯”


  青母段母落座后,三个晚辈才坐下。


  “青钰雯,我家的规矩,订婚前对方先喝一大杯白酒以示诚意”段母边说边倒了一玻璃杯的白酒。


  “喏,喝吧”


  青钰雯咽咽口水,一把端起杯子喝了起来,青兄和段艺璇都担心的直皱眉,可也不好说什么。


  “唔…嘶”


  经过一阵头昏眼花,青钰雯再次醒来是在床上。


  很熟悉的床,是生活中心。


  ???


  订婚啊!我马上就能和段艺璇订婚了啊!


  青钰雯气急败坏地冲出门,然后撞见了也在走廊里的刘姝贤。


  “老刘!这怎么回事啊!我都马上要订婚了!”


  刘姝贤脸色难看“我哪知道怎么回事,先把她们都叫到我屋来再商量吧”


  青钰雯和袁一琦抱在一起哀嚎


  青钰雯“订婚!我马上就能订婚了呜呜呜!”


    袁一琦“订婚啊!我都已经订婚了啊!”


  “你们两个吵死了,回来不是好事吗?青钰雯你哭什么哭”


  青钰雯吸吸鼻子不哭了“也是哦,不用再去上课了”


  袁一琦也不嚎了“确实哈,不用天天铲八只猫的屎了”


  柏欣妤遗憾“但我不是黑道少主了耶,这个设定好酷的”


  左婧媛感叹“当律师也好有面儿啊”


  胡晓慧怀念“每天在小青家里吃好多零食也还不错”


  刘姝贤“…”


  这群肤浅的女人。


  

评论(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