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睡前小故事

    段艺璇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面前已经过去两千只羊了但她还是没睡着


  她看了眼旁边呼呼大睡的青钰雯嫉妒从心起“青钰雯!醒醒!”


  “啊?嗯?怎么了怎么了?”


  “我睡不着”


  青钰雯打了个哈欠“那我给你讲睡前小故事好不好啊?”


  段艺璇眼睛一亮“好!”


  青钰雯坐起身虚靠在床头,嘴边噙着笑

  

  “手手和脚脚都藏在被子里了吗?”


    “藏好了!”


    “那我要开始讲故事了啊”


    “好!”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可爱的小朋友,睡觉前因为乖乖听话地把手手和脚脚都藏在被子里了,所以……”


  段艺璇忽闪着大眼睛期待地问

  

  “所以什么?这么乖是有奖励嘛?”


  “所以鬼就把她露出来的头吃掉啦”


  “……”


  “我讲的怎么样?想睡觉了嘛?”


  “嗯,讲的很好”


  青钰雯抱着被子枕头站在卧室门外悔不当初。

  


  

  第二天,段艺璇又睡不着了

  

  青钰雯自告奋勇“我给你讲故事!”


  “呵,你要是再讲鬼啊怪啊的吓唬我就再也别进屋睡觉!”


  “放心吧放心吧,这回绝对没有鬼!”


  段艺璇把手脚和脑袋都塞进被子里

  

  “哼,讲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她睡觉的时候把手手脚脚和脑袋都放进被子里啦,捂地严严实实”


  段艺璇的声音闷闷地从被子里传出来

  

  “这保护措施做得真好,真聪明”


  “然后聪明的小朋友连是谁把她吃掉的都不知道呢!”


  “……”


  “青钰雯儿”


  “在!”


  “出去”


  “好嘞!”

评论(14)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