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再也不是朋友了

  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第一次见她是在上海三楼的舞蹈教室


  我是个挺怕生的人


  虽然明明是她的前辈,但是我却怂怂地不敢跟她讲话


  因为觉得她长得真的好社会!


  很怕得罪她后被揍一顿


  后来我们一起去了北京的分团,还成为了队友,我才发现,她人真的好好


  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开导我,会在我开心的时候陪着我,也会在她出去玩 不在我身边时跑开来接我的电话


  表面上看着大大咧咧,但其实是个很细腻的人


  我很喜欢她


  我想,她肯定也是喜欢我的吧?


  不然她为什么在mc上说怕我是因为怕老婆?为什么总是宠溺地叫我乖乖?为什么明明是我无理取闹但还是笑着说“我错了”?


  真的会把我宠坏的。


  但到了后来,我们的一些粉丝很不喜欢我们的互动


  而我们也各有心事,于是就那么心照不宣地在台上避了嫌


  虽然私下交流也不少,但都不像以前那样自然了


  可能这就是长大吧?


——————————————————


  粉丝们总说我们悠唐有玄学


  我拿着抽签用的纸条发呆时


  我想,她们说得对,


  我又要跟她合作了。


  我们有多久没有一起在台上表演了?


  当然,我是指在北京的舞台上,之前虽然也在嘉兴路跳过spy,但底下没什么反应还挺不习惯的


  虽然上海的舞台和聚聚也很好!但私心更喜欢我们悠唐的小城堡呢


  说回正题,可能我们两个人的粉丝都不知道有多少天吧?


  8月31号的公演,算下来的话


  我跟她,


  整整有371天没有一起跳过双人unit了。


  我在排练前也问过她“青钰雯儿,要不要跟她们换一下?”


  她当时不知道在想什么,问了两次才急忙抬起头猛地晃着脑袋


  可能是发现自己表现得太急切吧,她又欲盖弥彰地补了句“抽到的缘分怎么能换掉呢”


  哼哼,确实


  于是我们久违地单独在一块排起了练


  搞个什么剧情呢?


  我们讨论了很久后才确认下来:


  “这样吧,我拿着钱去跟你交易项链,结果你用了假货骗我,嗯……然后怎么办呢?”


  “然后我拿真的去挑衅你,你一气之下扔了假的转身来追我,却被美丽动人的我迷了神,拿到项链后又为我带上,把我锁在你身边一辈子”我笑眯眯地拿她开着玩笑


  本来是想看看她局促的表情的,但没想到,最后害羞的是我。


  她认真思考了一下,嘴边噙着笑“好啊,就这么搞吧”


  我愣住了,她那个表情让我想起了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痞痞的,看着很社会。


  她的粉丝总说她很斯文败类


  我也这么觉得


  尤其是她一身白褂,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目光定在我身上的时候。


  所以我理所当然地替她挑了那一套


  我的眼光不错吧?


——————————————————


  我们的好队友总是喜欢ky我跟她


  虽然她们很有分寸。


  但人嘛,总会被刺激到后狗急跳墙


  就比如现在


  “段艺璇,看,那是什么?是青璇给!”


  说实话,当时听到的时候就只想笑,所以我索性转过了身,借着甜甜单薄的身子挡住了我


  那边的菌菇还在激动地说着我之前给青钰雯写的信“我还想继续听你叫我乖乖”


  听到这句话,本来就死活压不下去的嘴角就更下不去了


  不过我在笑什么呢?


  明明被ky了为什么还这么开心?


  肯定是被青钰雯那个傻子传染了


  后来的一次公演,程戈把她抱走我的事情说出来了,还好我没在台上,不然可能又会藏不住笑吧


  后来啊,我们在明面上的关系渐渐好转了,一起拍队歌的mv,一起跳了芝加哥,我还邀请她一起去拍了小综艺


  因为要去参加选秀,所以就用蜗牛传信给她提前备好了生日信


  而她在炙热里表现得也超好!


  我好开心,好像一切都在慢慢变好呢


  因为疫情原因,我们笨…棒队去了上海巡演


  去了上海后,只有我们两个一起住在三楼


  但就因为这个,我们的粉丝又吵架了。


  不过,总会过去的不是吗?


——————————————————


  我们把小城堡弄丢了


  在公演的前一天,我得到了不好的消息,悠唐,我们的悠唐…


  公演的mc上,因为我们离的比较远,所以我没能及时看到她是什么时候哭的


  但我想,她一定是一开始就哭了吧,毕竟她那么念旧。


  但是,但是我们明明已经大哭过一场了,为什么我还是压不住声音中的哽咽呢?



  后来,她去了恩队,我去了s队


  我们在台面上的关系,好像又回到了原点。


  不过我们私底下依旧很好,哪怕身边的人不同了,身边发生的趣事也不同了,但我们总能在一起聊的很开心


  时间很快,我们都毕业了


  有一天她突然找到我,那天是她正式毕业的一天,那时天很蓝,风很柔,阳光很明媚。


  但是从那天起,我们就再也不是朋友了。


  还记得我之前问的问题吗?


  可能那就是长大吧,会在心上人面前变得有些许的不自在。


  我挑衣服的眼光真的很不错,当然,挑人的也不差。


  总会过去的,当我们回归平淡,当粉丝渐渐忘记,当你向我告白。


  


  “段艺璇,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喜欢你好久了。

  



  


  


  

评论(26)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