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青钰雯丢了魂怎么办?(黑喵青瑶篇)

  众人去虫洞前接青钰雯时,青钰雯正狗狗祟祟地往外探头


  袁一琦学着她的样子,悄悄地突然把头伸到青钰雯的面前


  “啊!琦琦你干嘛啊!”


  “你干嘛啊?跟做贼似的”


  青钰雯扫视了一圈在场的人


  嗯,很好,没有左左和liga


  她迈出虫洞苦着脸说“这个世界的走向也太那啥了吧,我有点害怕会不会被暗杀”


——————————————————

  

    “你要直接走?不休息一下身体吃得消吗?”


  “应该没事,放心吧乖乖,死不了”


  但这回就连刘姝贤也开口拦她“你歇两天再去吧,不然频繁连续出入虫洞会损害元神的”


  “去完这个我就休息”


  青钰雯难得的强势


  几人拗不过她,只好送她进去后回去连设备。


  

【  我叫青钰雯,代号ut118


  是一名卧底警察


  此刻,我正卧底在本市最大的毒贩帮里。


  我自从警校毕业就在这里卧底了


  这里也发生过很多事


  本来贩毒头目是个高高瘦瘦的男人


  但有一天,他带回来个很漂亮的女人


  “弟兄们,这是我女儿,我要出躺国,这段时间你们可要好好听我女儿的话!”


  一开始毒贩们还对她恭敬有加


  直到传来了男人在海上被淹死的消息


  一瞬间,几个本来就不服她管理的老手下离了帮


  有的说要带着人出去单干,有的撺掇帮里的人选他当老大


  我本来想趁着他们起内讧来个挑拨离间,但没想到,那女人很有手段


  不到三天就把几个不服气的人治的没了脾气,虽然还是有人不听指挥,但这种速度真的很厉害。


  所以现在,毒贩们的老大是那个女人——沈梦瑶


  ‘外表看着温温柔柔,但谁能想到她是个毒贩头子呢?’


  每次见到沈梦瑶,我总会生出这样的想法


  没错,我喜欢温柔的人


  虽然她是毒帮老大,但在我的面前,她好像没用过什么手段


  所以在我的印象里,她确实很温柔。 】


  左婧媛用胳膊撞了撞袁一琦,又看了眼段艺璇,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大声嚷嚷“青哥哥喜欢温柔的啊~”


  段艺璇哼了一声“我不温柔她也得照样喜欢”


  袁一琦皮笑肉不笑“左婧媛,小心我咒你得肿瘤”


  “…”


    刘姝贤没理会她们互相之间的ky,皱着眉仔细地盯着大屏幕“怎么还是没有?她到底把魂落在哪个世界了?”


  刘姝贤关掉仪器“不行,我得去把青钰雯弄回来了,连着三次进入虫洞,别到时候幽精没找回来胎光也伤了”


  闫明筠很遗憾“啊?青瑶就没了啊?还没看够呢”


  此话一出,有三个人的目光嗖地聚集到她的身上


  段艺璇跟闫明筠更熟,直接开口质问她“菌菇,你刚说什么?”


  袁一琦和沈梦瑶的眼神也很一言难尽


  闫明筠拖着一米七几的身量往后退了退,本来就跟外表不搭的软妹音因为紧张就变得更细了“我我我,我什么都没说!我说青璇太配了,黑喵太甜…啊不对,我…”


  闫娜出来救场“孩子嗑cp嗑上头了,咱们去接青总,接青…”


  “青钰雯!”


  几个对视一眼,向着虫洞跑去


  陈倩楠上前扶住压在刘姝贤背上的青钰雯“怎么了这是?!”


  “她晕倒了,把她抬进个房间等我”


  刘姝贤把青钰雯丢给陈倩楠后急急忙忙地走了


  青钰雯被晃醒时


  一行人正像抬死猪一样抬着她


  青钰雯:…


  她嘶哑着声音开口“喂,我说你们,人家昏倒都是被抱回去的,怎么到我这儿就是被抬走啊?”


  但是所有人都很默契地没有回答她这个问题,不管青钰雯怎么絮叨着说话都没有人理她


  把她抬到一个最近的房间后,段艺璇啪地拍开了灯,被仰面扔在桌子上的青钰雯被迫闭紧了眼,适应好时再睁开,段艺璇正站在桌边抱着胳膊看她


  青钰雯:完犊子了


  “呃,乖乖你听我说,我就是想着快点找回来而已,下次!下次我一定听你们的话!再也不乱逞强了!”

  

    “谁信你?”刘姝贤嫌弃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她抱着一堆符咒还拿一把小刀


  “来来来,帮我把这些符都贴她身上,然后再把她手指整开放点儿血出来”


  青钰雯:?


  段艺璇表现的再生气还是心软了“老刘,她怎么了?”


  刘姝贤哼笑一声“她怎么了你问她啊”


  青钰雯心虚地动动脖子想转过头去,但她实在太虚弱了,微微挪动了一下脑袋就又掉了回去。


  “我、我没怎么啊,好得很”


  刘姝贤边给符咒沾血边往青钰雯身上拍“青钰雯,我劝你想清楚,自己说出来还能被骂的轻一点”


  “所以这把刀是来了结我的吗”


  刘姝贤:啊对对对

  

    段艺璇听明白了,青钰雯肯定是身体出问题了,虽然很相信老刘,但还是怕青钰雯出点什么事


  “你快说啊!怎么了!”


  “就是感觉对感情的掌控能力真的变弱了,一下子太着急,想着快点找回幽精嘛,结果连续进入虫洞伤了元神”


  青钰雯边说边闭上眼等待制裁


  但奇怪的是,想象中的责备并没有到来


  悄咪咪地睁开眼


  发现除了老刘表情难看外,大家的表情都很担心


  青钰雯:原来大家这么爱我


  不过…


  “青钰雯你说什么?掌控能力变弱了?为什么我没有发现?你是不是把我屏蔽了?”


  青钰雯:嗯…怎么不是呢


   虽然主世界没有那么玄幻,但作为主神的青钰雯,肯定是有特殊权力的


  就比如可以屏蔽别人,不让别人发现身体的不对劲,进而在战斗中达到迷惑对手的目的


  “呃,应该是屏蔽了吧,我不知道昂不知道”

  

  刘姝贤:真是摊上个祖宗


  刘姝贤骂骂咧咧地继续刚才的动作,只不过这次不是把符拍在她身上了


  而是砸上去


  青钰雯:你就是欺负我还动不了!


  刘姝贤:啊对,怎么滴吧


——————————————————


  小剧场


  刘姝贤:我是来当副神的还是来伺候你的?要不是为了主世界的秩序我就不管你


  青钰雯:不敢说话.jpg


  段艺璇:心疼过后开始生气了呢


  青钰雯:抱紧自己.jpg


  


  


  


  

评论(2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