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自从打了长公主(1)

  我叫青钰雯


  是将军家的女儿,我父母双全还有两个义兄,从小是被疼到大的


  所以小时候任性点在所难免,但如果我能预知未来,我将是京城最乖的小孩。


—————————————————


  皇上跟青将军从小一起长大,所以在将军面前半点架子都没有,甚至经常去将军府喝茶,青钰雯七岁时皇帝又一次做客,这次还带了长公主段艺璇。


  青钰雯大哥陆婷二哥张雨鑫因为年龄问题,对段艺璇这个小孩子没什么兴趣


  所以陪长公主玩耍的任务就落在了青钰雯头上。


  段艺璇想玩换装游戏,但青钰雯不肯,于是刁蛮公主段艺璇就摁着青钰雯打。


  可将军家的女儿怎么可能任由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公主打呢?


  青钰雯还手了


  并成功打哭了段艺璇。


  “青钰雯!我要父皇诛你九族!”


  “诛我九族?我爹大将军!我大哥二哥是副将!我青家上上下下忠心耿耿没有一个废物!皇帝叔叔怎么可能诛我九族!”


  “你…!”段艺璇红着眼哭着瞪她


  青将军和皇帝在一旁品着茶吃着糕点看戏“这俩孩子挺合得来嘛” “确实,要不咱俩当个亲家吧” “可以,就这么定了”


  青钰雯:合得来?


  段艺璇:就这么定了?


  青璇:现在换个靠谱的爹还来得及吗


—————————————————


  十年过去了,皇帝真的赐婚了。


  他亲自来青府下达旨意,说完后勾着青将军的肩笑得欣慰“这两个孩子真配啊,挺和谐”


  揪着青钰雯耳朵的段艺璇忍不住回头看自家爹爹,张了张嘴但没说什么


  段艺璇:我爹已经瞎了十年了。


  青钰雯:要不您看看我的耳朵再说话吧


  皇帝和段艺璇回宫了,青钰雯捂着耳朵抿着嘴往刘府走。


  刘姝贤的父亲是丞相,跟青将军和皇帝也一起长大,不过比起另外两个不靠谱的,刘丞相可是沉稳的很,教出来的刘姝贤也是年纪轻轻就木着脸考中了状元。


  “老刘啊老刘老刘老刘老…”

    

    “闭嘴,你吵到我家猫睡觉了”


  “…”


  “我今天挨揍了”


  “你哪天不挨揍”


  “你知道我被谁揍了吗”


  “除了段艺璇谁敢揍你”


  “你猜我赢了吗”


  刘姝贤终于抬起头“你赢过吗?”


  青钰雯:…


  这天真是聊不下去了


—————————————————


  其实段艺璇打青钰雯是有原因的,因为青钰雯真的很欠!


  手欠 嘴欠 脑子也欠!欠根筋!


  这是手欠


  “青钰雯!我东西呢?”


  “那堆破布香料?我扔了啊”


  “…那是我做的香囊!”


  这是嘴欠


  “哈哈哈哈哈那是香囊啊?不说我还以为是…唔…嘶”


  青钰雯又挨揍了


  接下来是脑子欠


  “好嘛好嘛,香囊,给谁做的啊?”


  段艺璇红了脸支支吾吾“你管我给谁,那我就勉为其难给你吧”

  

    “给我?是要我帮你给杨冰怡吗?这么丑我可不想要…嗷!”


  咱们就是说,青钰雯挨揍是有原因的。



评论(26)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