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顶配前任(7)

  泡完温泉,几个人回了各自的房间


  奶包屋氛围甜蜜


  黑喵屋相对无言


  左佳屋暗流涌动


  青璇那边关系融洽一点,但也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明天我要跟左婧媛去做spa”


  “我也去”


  青钰雯抬了下头“好”


  沉默许久,青钰雯再次开口


  “段艺璇,你是想跟我复合吗”


  段艺璇:!这么明显吗?


  “…”


  “上次的客服是老刘吧,这次假扮女朋友也是她提供的思路?”


  “…”


  “算了,先不说这个”


  “青钰雯儿…”


  “聊聊为什么跟我分手吧”


  “对不起,之前是我误会你了,我以为你骗我,没想到真的去应酬了”


  青钰雯叹了口气“好吧,原谅你了”


  “?就原谅了”


  青钰雯:?


  “那算…”


  “不行!”段艺璇扑进青钰雯怀里“现在我是你女朋友了,谁都改变不了了”


  “谁说不能改变?我们现在分手吧,你不是我女朋友了”


  段艺璇:哈?耍我?


  “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们分手吧——我们结婚吧


—————————————————


  “左婧媛,一直这种态度有意思吗?”


  “我什么态度了?我不一直这样吗,不习惯就离我远点”


  唐莉佳皱皱眉没再说话,而是起身坐到了左婧媛旁边“好好聊聊?你还喜欢我吗?”


  “…喜不喜欢有什么区别吗?”


  唐莉佳拉拉左婧媛的衣角“还喜欢就和好吧?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喜不喜欢有什么区别吗?——没有,因为都很在意你。


—————————————————


  “叔叔阿姨最近还好吗?”


  “挺好的,你爸妈呢?”


  “也挺好”


  “…”


  “你说,如果我们父母都同意,我们是不是已经结婚了”


  “我不太想讨论这些没有意义的事”


  “如果我父母坚决不妥协,你会跟我重新在一起吗?”


  袁一琦抬眼“我会,但当初是你要分手的”


  “因为我怕连累你,因为我爱你”


  没有在一片质疑声牵起你的手——只是因为我爱你。


—————————————————


  刘姝贤看着眼前和和气气甜甜蜜蜜的六人露出了笑容


  “走吧胡晓慧,任务完成了”


  “去哪啊?”


  “带你去斯洛文尼亚玩”


  “嗯?没听过诶,为什么突然想去那里?”


  斯洛文尼亚(Slovenia)——它把love写进国名,我把爱你刻在心上。


  


  

评论(26)

热度(2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