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顶配前任(6)

  温泉酒店很棒,青钰雯很喜欢


  但她想——如果不是跟前女友和她的父母一起来就好了。


  因为青钰雯理所当然地被安排跟前女友住在一起。


  青钰雯:我能睡在奶包中间吗


  不能。


  青钰雯拿着她跟段艺璇的行李箱走向她们的房间,跟段艺璇一起收拾了一下。


  收拾好后,青钰雯瘫在沙发上给刘姝贤打电话“老刘,到了吗?”


  “到了到了,出来接我们”


  青钰雯拿起外套出门


  “你去哪?”


  “啊,老刘和晓慧也来了,我去接她们”


  “我跟你一起去吧”


  两个人走到酒店门口张望


  “青哥哥!这里这里!”


  “?大家都来了啊”青钰雯掩饰不住的开心。


  段艺璇:?现在换地方还来得及吗?


  段艺璇看着跟青钰雯打打闹闹的三人,悄悄地把刘姝贤拽到了人群后面“怎么这么多人?这样的话青钰雯肯定会跟左婧媛或袁一琦一起睡啊”


  “放心吧,我都安排好了”


  段艺璇看着刘姝贤脸上的坏笑好像明白了什么,默默地替前面的左拐捏了把汗。


—————————————————


  “走,先去我房间玩”袁一琦拉着左婧媛青钰雯,拿着房卡刷开了门。


  屋里的沈梦瑶:?


  房门口的袁一琦:?


  青钰雯左婧媛:哦豁


  “你怎么有我房间的房卡?”

    “你怎么在我房间?”


  左婧媛幸灾乐祸地带着袁一琦青钰雯走向她的房间“跟前女友住一个房间多好啊琦琦”


  “闭嘴”


  左婧媛嘿嘿笑了一下,边回头嘲笑她边拿着房卡刷开门


  袁一琦看着屋内挑了下眉


  左婧媛:突然有点不敢回头了


  “你怎么有房卡?”


  左婧媛:…


  “你管我为什么有,你要是不想跟我一起住就去跟沈梦瑶住”


  “凭什么是我走?我都收拾好了”


  “那凭什么是我走?”


  “都不走都不走,别吵了昂”青钰雯拉架


  “一起住吧”袁一琦看热闹


  “…”


  然后左佳黑喵就真的在一起住了


  刘姝贤:太甜了


—————————————————


  “叔叔阿姨们好,我们是青钰雯和段艺璇的朋友”刘姝贤乖巧问好


  “你们好你们好,你们也跟家人来玩吗?”


  “啊…我是跟女朋友一起来,她们是…跟前女友一起来”


  左婧媛袁一琦:?救命


  沈梦瑶唐莉佳:…想走


  “哈哈哈哈我开个玩笑,她们也是跟女朋友一起来的”


  “刘姝贤你还是不要说话了”


  一行人吵吵闹闹地走进温泉区,几个长辈听着小辈们关系好而且有精神也很高兴。


  唯一不高兴的可能就只有段艺璇了。


  因为一个池里三个人,左婧媛袁一琦这两个没眼力见的跟青钰雯勾肩搭背地进了一个。


  段艺璇跟唐莉佳沈梦瑶不太熟,也不想跟两个妈妈一起,更不想自己落单,所以只能进了奶包的池子。


  想跟胡晓慧独处的刘姝贤:这波属实是自作自受了。


  “跟青钰雯怎么样了?”


  “能怎么样,还行吧”


  “加油”


  “肯定会把她重新拿下的”


  胡晓慧:她们在说什么?青璇不是已经复合了吗?

  


  

评论(7)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