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q--

顶配前任(1)

  刘姝贤靠在沙发上看着高中同学微信群“17号同学聚会啊,你们去吗?”


  左婧媛边打哈欠边回话“去呗,为什么不去”


  袁一琦也附和“除了咱们几个天天在一起,其他人都好久没见了,去聚一聚也挺好”


  青钰雯躺在左婧媛腿上睡觉,迷迷糊糊间听到刘姝贤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说“哦哟,段艺璇沈梦瑶和唐莉佳也去啊”


    青钰雯:给我听精神了


  袁一琦:…


  左婧媛:一下子就刺激到了我的…呃…心巴。


  “嗯?青钰雯醒了?同学聚会去不去?”


  “我就不去了,你们玩好昂”


  “咋?不敢去啦?”


  对于刘姝贤的挑衅青钰雯是这么说的——“哈,笑死,我怎么可能不敢去!我不光要去,我还要找个艳压她的女朋友!”


  刘姝贤:计划通


—————————————————


  半夜,青钰雯躺在床上,她后悔了。


  早知道就不吹牛了,明天就17号了,她上哪去搞个能艳压段艺璇的女朋友出来?


  “嗡嗡”是刘姝贤发微信了


  刘姝贤[知道你找不到女友,最近那个什么…租女友很火,你要不要试试?]


  青钰雯眼睛一亮


  要不,我也租一个?


  青钰雯打开刘姝贤发来的链接,价位不等,她咬咬牙租了一个最贵的


  青钰雯:最贵的肯定就是最好的!


  “嗡嗡”是同学群


  段艺璇[明天可以带家属吗?]

    刘姝贤[哇哦]

    马玉灵[那必须带出来见见啊]

  同学A[附议]

    同学B[跟青总比起来谁帅啊?]

    柏欣妤[你好ky啊,但我喜欢嘿嘿]

  青钰雯[柏欣妤你找揍啊?]

  青钰雯[明天我也要带家属,让你们羡慕羡慕]

    段艺璇[你要让谁羡慕?]


  青钰雯吧唧吧唧嘴,没再回微信,点开租女友的客服问有没有“新女友”的照片。


  不过客服说颜值绝对包人满意,为了有惊喜感,他们是不提供照片的


  青钰雯:期待了


—————————————————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聚餐前一个小时,青钰雯见到了她的“新女友”


  假女友生的极美,唇红齿白眉目含情凹凸有致,身高虽然不高,但半点不会让人觉得她身材不好,反而跟青钰雯的身高差让人觉得很般配


  青钰雯对她的外形很满意


  又纯又欲又甜美,是个顶配美人儿


  但如果——


  不是前女友就好了。


—————————————————


  “段小姐很缺钱吗?怎么出来给别人当假女友啊”青钰雯酸溜溜地开口


  青钰雯:你严谨点,我这不叫酸,叫嘲讽。


  好的。


  青钰雯酸溜溜地嘲讽段艺璇。


  青钰雯:…


  “这你就管不到了吧,我干什么是我的自由,走吧,女朋友,再不去就迟到了”


  青钰雯酸溜溜地哼了一声,抬脚跟了上去。


  走进包厢,里面目前只有六个人


  刘姝贤和胡晓慧在甜蜜


  袁一琦沈梦瑶左婧媛唐莉佳在相对无言。


  左拐看青钰雯和段艺璇来了眼睛一亮


  左婧媛袁一琦:有人陪我们一起尴尬了!


  青钰雯坐到左婧媛旁边,段艺璇紧跟着坐下,这操作把左婧媛看的一愣。


  她悄悄地趴在青钰雯耳边用气声问“你们怎么一起来的?还坐在一起?”


  青钰雯同样用气声回她“我跟你说哈………你待会就知道了”


  左婧媛:耍我是吧


  很快,人到齐了,每个人进来时目光都从青璇身上扫了一遍,尤其是沈小爱,炙热的目光打量得青钰雯直打颤。


  沈小爱:我的cp今天就复婚!


  

评论(13)

热度(31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